close
碼的 超悶的 下午和人約竹師面交 迴轉的時候等到八珍說小心摩托車 那個人就已經貼在我的窗戶上面
超緊張 先下車關心他有沒有怎樣 看來只有皮肉傷 不過野狼看來也和我的一樣是新車
到附近光陽估了一下價錢 3200 說什麼白鐵的比較貴 那個學生還老實的問如果換塑膠的呢
後來問他有沒有認識的車行會比較便宜 他說要回學校中華大學附近比較便宜吧
我留了三千塊給他 他說多的自己賠.....

靠 我整個車門都凹了心情超不爽 還好保乙式車體險 不然整塊門版換花我多少錢阿...再罵一次靠

晚上打電話來說下午有一個會發光的儀表版忘了估到 跟我多要一千
我還傻傻的想要賠 打電話給坤霖請他幫我去看他的車是不是真的儀表壞了
坤霖交我一些處理的方式.....說當初和解就和解了 不可以再要錢之類
而且當初是他車速太快 我迴轉都有錯 是不是他也要賠我板金

後來照坤霖的話跟他說了 還想要我出五百賠一半
最後逼的我使出殺手揀 說雙方都有責任我賠他就不錯了 那他是不是也要出車子維修的錢
才這樣解決了....

還好對方是學生 而且兩方都還蠻客氣好講話的
要是我遇到大叔大嬸之流的 我看就吃不玩兜著走了吧....
花錢消災花錢消災
ㄛ咪陀佛 喔咪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