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從美國帶回來的毯子髒了 在夢中他是一條我超愛的毯子(現在也挺愛的啦^^)

我請你幫我拿去洗還是乾洗什麼的

你答應我了~~可是一直遲遲都沒做

我一直催一直催 你都無所謂 一直在敷衍我 我催到火都來了~~

有一天我跟斯潁走在路上 看到你跟馬來膜在逛街 逛路邊攤

看到你無所謂的樣子 我又問你 阿我的毯子咧

你支支嗚嗚不知道說什麼

然後我看到我的毯子變成了路邊攤攤在最底下的墊子

用來擺衣服的那種~~

我整個人氣瘋了 氣你怎麼不知道我很在乎那條毯子呢?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以後渾身不對勁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