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incurable 的文章: 爆炸的一星期..

從馬來模那裡引用過來的...什麼叫做"身邊有些人分手了 全都是因為外力的介入"
碼的~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和別人說的啦
但是很難過的是 從頭到尾一個跟我交往四年不知道有沒有交心的男朋友
果然還是不知道我爭取的是什麼...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已經好好反省過了 我承認自己對人太好 我承認這次事件我的確犯了錯誤
但是我倔強..我好強..我嘴硬..我死不低頭....
我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反省 承認自己的疏忽 諒解我感覺我是情婦的感受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自私了~~~

我想要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想要知道你的想法 想要你陪陪我
也許是我比你更自私~~~~
我不想要你跟朋友說我這樣 這樣讓我知道你都沒有反省 你都在怪我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比以前都還失望100倍 因為你真的不懂我
我沒有這麼難懂 我只是一般的女生而已

最近突然喜歡一句歌詞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我用我的網誌哀悼我曾經付出的 因為不想要在跟你爭執什麼了
我知道我永遠都爭不贏 你永遠都不會讓步~~~
我早就認清了 可是卻走不出來
我想要趕快走出來 我想要趕快忘記不愉快 我想要趕快忘記你
我想要趕快找一個可以好好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