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在LONDON看獅子王音樂劇的原聲帶
迫不及待的把音響開很大聲回味一番
聽到熟悉的音樂 心裡好開心好興奮喔
同時地,伴隨音樂而來的是一幕一幕的畫面

當我聽到The Circle of Life,我看到開場時一大群的動物從幕廉後面漫步而出,也想起當天我們感受到的不可思議和一點點的小搞笑
當音樂放到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我看到小Simba在我面前跑來跑去迫不及待長大的樣子
播放They Live in You時,我感受到2005八月三十在倫敦Lyceum theatre流下一小滴眼淚的我
Hakuna Matata,整個劇中讓我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歌,讓我DOWN下來的心情瞬間嗨起來
當小森巴和Nala重逢時所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令我感動的是其實是背後的配樂

當我把20首歌曲從頭到尾又聽了一遍的同時,我也重新看了一遍the lion king
閉上眼睛,我就能馬上想起當時的場景
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