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無名晃阿晃的,看了一些人,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我在想,網誌在我們的生活甚至生命中扮演著怎麼樣一個角色和功能

我記得以前填過其他研究者的問卷

網誌很有可能是我們對外聯繫的工具、抒發心情的工具、扮演另一個自己的功能....亂七八糟我也忘了

在我的好友連結裡,並非每一個人我都會加入或者是都會去留言

因為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網誌是抒發心情一個很重要的管道,那是一個秘密基地

我不想要打擾,只是偶而上去關心一下,不作任何回應,希望他可以輕鬆自在的寫作

而我自己,到底網誌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