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我的range是很寬的

很多通常社會大眾不太能接受

且帶有偏見及歧視看待的個人特質及行為,我都可以用"喔~我知道了"來帶過

並很尊重的接受它

可是~我發現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這種人

口才很好又偏偏滿嘴藉口的人

一直活在自己世界中,並且壓根不認為自己自私的人

我真的是很討厭,甚至厭惡(怒!!!)

這種人極度難溝通,因為他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永遠不知道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自私到極點的

我很想在妳面前大罵那個自私的傢伙

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一切都有合理的理由

可是他根本不在乎妳,也不尊重你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深陷其中的人是有多矛盾

明明知道這個人很壞,但還是很愛他、捨不得

我擔心在我破口大罵的時候,妳會更難過

所以我沈默

我好想提醒,沒人把妳推入谷底,也沒人把妳再推入深淵

是妳讓自己變的可憐

無奈,這些話,我也不敢說出口

只能在心裡默默希望妳能更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