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五十五分,踏出人社二館的管制大門,心情還在亢奮中,一點都沒有
想要睡的感覺。昨天晚上從奧美回來就開始的期末接力賽,一直持續到剛剛告
一個段落。

踏出大門,感受那清晨一切正在甦醒的氣氛,看到旁邊的荷花池有人架起專業
的相機想要捕捉那清晨的美景,心裡雖然想說,這個人也太勤奮了吧!可是,
我的心情卻因此而快樂起來,也許也是因為那閃亮亮的太陽公公吧~
六點整的竹湖,剛好有成群飛過的白鷺鷥吧(誰知到他是什麼東西),配上又
是閃亮亮的湖面,又不由自主的笑了︿︿我想我真的是很愛閃亮亮吧,哈~

六點十四分,在68公路上。我觀察到和平常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山嵐,
不一樣的稻田。感謝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居然讓平常沒有感覺粗線條的我,
可以認真的體會,細細的品味每一秒鐘都不一樣的景觀和感受。此時我的心情
是沈澱平靜而滿足的,彷彿,在這樣不同的心境中,我漸漸可以在我未知不明
的人生中,看到一絲絲的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