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沒有打球了~
這星期回內壢,有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下午到阿勃勒吃吃飯,大家玩玩
笑笑,很開心,他們說,現在工作都不會找到像我們這樣超會亂聊超會放垃圾
話的人了。

在去阿勃勒之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毀了毛的一世英名,不過我
猜他不想要到處宣傳毀了他的名聲,所以還是不要寫出來好了,哈哈~~
不過原來路上好人這麼多,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一群女生的關係嗎??不過這樣
也不錯,耍耍一般男生認為的女生該有的無能跟無力,就可以得到關心跟幫助,
他們真的以為女生這麼笨嗎,這才是我們聰明的地方:P

後來去中原打球,超爽超爽,很久沒有流這麼多汗和運動的這麼徹底的感覺,可惜後來天色已晚,不過還是硬撐了一下就是了,因為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跟老戰友一起打球的感覺就是這麼愉快,默契也配合的這麼好....

晚上五個人聚在芷伶那,吃了超便宜魯味和Mr. queen,天吶~好懷念......
的食物喔,哈哈~
又隨意聊聊感情和八卦和抱怨和笑話,躺在床上,我已經不行了,可是隱隱聽到毛放肆的大聲聊天,好想聽好想聽,可是我真的已經不行了....通常最先昏迷不是雅芬嗎??又讓我想起了以前五個人就常常擠在一起睡覺大聲笑大聲聊的打球的日子.....

隔天又吃了超人氣米吉米早餐,看到一堆學生出來覓食的樣子,真羨慕,現在已經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了,然後我又想起了過去很多很多往事,唉~我真的是老了,回去一天到晚都在懷念。我想,我還是對元智比較有歸屬感吧~
我想念元智,想念中原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