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以前牙齒補過的地方痛痛癢癢的

前兩個星期看牙醫,醫生說只是磨損造成的敏感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可是我很犯賤的經常拿下排牙齒去撞擊上排痛痛癢癢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這樣痛痛癢癢的感覺其實蠻爽的:P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一直去磨他、撞他

結果,報應來了,那個受傷的牙齒神經還是癢癢的

不過當我正要睡著的時候,他就開始抽痛,一直抽抽抽、痛痛痛

痛到我都睡不著

今天下午換了一家牙科,照了X光,馬上就說要抽神經,還說這一定要抽的

大驚!!整個太突然了,我從來沒抽過,又聽人家說抽神經很痛,抽神經的話牙齒會脆化....

正在考慮的時候,醫生一點都不手軟的就要開始了

更大驚!!就是今天喔,不是下一次喔

醫生:當然囉,不然要等到啥時?放心啦,不會痛,你是個很堅強的女性....八拉八拉

我就這樣被打麻藥抽神經了,整個過程我只覺得嘴巴超級酸,因為全程嘴巴都張很大

然後抽完以後有中風的感覺,口水一直快要流出來,講話講不清楚,很蠢~

更慘的是,以為神經抽掉就沒有感覺的我,現在牙齒比之前更痛,又不能吃東西

討厭,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py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